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瑞典中国商会在斯德哥尔摩成立

2016年12月09日 10:44 | 作者:记者付一鸣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2月8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中国商会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式成立,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说,在瑞中资企业组成的瑞典中国商会成立,是中瑞经贸关系发展的可喜结果。希望商会用心经营,积极发挥作用,成为两国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交流的平台与沟通的桥梁,推动中瑞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

商会首任会长李洪钟说,商会以促进中瑞贸易与投资合作为主要目标。商会将努力在企业、政府和其他机构间发挥纽带作用,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敦促企业认真履行在当地的社会责任。

李洪钟说,目前在瑞典注册的中资企业近30家,申请入会的有20家。商会成立后将为中资企业来瑞典兴业提供有效帮助,也会为当地中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同时,商会将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中瑞之间的贸易往来和互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瑞典 企业 斯德哥尔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