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区政协界别工作会暨界别活动月启动

2016年12月09日 14:46 | 作者:田家园 李进华 |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海淀区政协2016年界别工作会暨界别活动月启动,32家界别单位及特邀代表共同参与,海淀区政协领导彭兴业、刘恪、丁志明出席会议。

会上,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传达了5月底召开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北京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市政市容委介绍了市政市容及交通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区政协听取了界别召集人和代表的发言。本次界别活动月从6月17日开始,到7月16日结束,主要探讨界别协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强调,治理城市要具有系统性,需要大智慧,要充分认识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政协工作更要通过界别视察、界别协商、界别提案,为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本次界别活动月的启动就是要把界别委员召集、动员起来,进行聚会、聚合、聚焦、聚变的“四聚”工作;政协的8个专门委员会要做好界别服务,开展界别协商和界别民主监督,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人才,以及各个界别的代表人物和领军人物选进政协,这是政协能充分履职的重要基础。(田家园 李进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海淀区政协 界别工作会 界别活动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