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区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暨“界别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6年12月09日 14:45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16年界别工作会暨“界别活动月”启动仪式。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副主席刘恪、丁志明,秘书长吴宝华,各界别召集人及有关界别委员、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恪副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恪副主席传达通报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北京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之后听取了区市政市容委主要领导介绍了我区市政市容和交通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特邀界召集人王际宝委员和经济界代表柳昌江委员分别就海淀区城市综合治理状况和海淀区交通状况和停车场科学设置问题做了发言。丁志明副主席总结了2015年界别工作,并就2016年界别工作作出部署。 

彭兴业主席讲话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政协各界别充分发挥各界别委员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开展界别的调研与视察,从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各方面为区委政府提出建议。彭兴业主席还强调,今年是九届政协的最后一年,既要圆满完成日常的各项工作,又要做好换届的相关工作,界别产生委员,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建设,推荐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海淀区政协 界别工作会 界别活动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