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区政协表彰文史工作征集人员

2016年12月09日 14:44 | 作者:田家园 |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海淀区政协以“一路相伴,感谢有您”为主题,召开《海淀文史选编》暨九届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总结答谢会。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出席会议。

据了解,自1986年《海淀文史选编》创刊以来,共计编撰专题史料、出版文史专集共计41册,其中本届9册。组织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征文活动,18篇3万余字在《海淀报》和《海淀政协》专版刊出。5年5个调研课题,全部围绕海淀全区中心工作,聚焦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提出68条意见建议和32项具体措施,部分建议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落实,34位委员和专家提出意见建议归纳为50条建议报送区委。随后,政协领导为各位政协文史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表示,希望各位政协文史工作者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重视政协文史工作队伍建设和培养,努力为文史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形成推进政协文史工作的强大合力,对海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田家园)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海淀区政协 文史工作征集人员 海淀文史选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