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区政协委员建言卫生与健康产业发展

2016年12月09日 14:39 | 作者:田家园 |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到: 

8月26日,海淀区政协带领部分委员和大健康产业联合会成员召开会议,学习研究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海淀区政协领导彭兴业、刘恪、丁志明出席会议。

会上,海淀区政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在座委员们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对海淀区大健康产业以后的发展重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表示,刚刚结束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对海淀来说是一场质变,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和紧迫性,要以创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和建立一居一业和谐生态文明示范区为契机,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做好健康教育的普及和推广,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推动健康政策融入全局,加大健康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比例,打造“健康海淀”。彭兴业还强调,健康产业联合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联合会,要紧密联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进一步整合海淀全区的卫生健康资源,加快推进健康海淀的建设,切实保障人民健康权益。(田家园)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海淀区政协 北京海淀区政协委员 卫生与健康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