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区政协召开2017年政协工作务虚会

2016年12月09日 14:24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1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17年政协工作委员务虚会。政协主席彭兴业,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政协党组成员杨剑飞出席会议。

务虚会上,政协委员文宗瑜、尹卫东、薛向东、马一德、王汝芳、林菁、周明德、顾小锋、曾军、刘未鸣、万建中、李静等12名委员围绕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疏解非首都功能、海淀区域发展、政府行政能力建设、经济发展形势和社会重点难点问题互相交流。委员们畅所欲言,为政协筹备、谋划2017年工作建言献策。 

彭兴业主席在发言中感谢委员们围绕海淀区“减人、添秤、服务”重点工作提出的各种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务虚会为明年政协的调研工作明确思路和方向。最后,彭兴业主席希望留任的委员继续为海淀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卸任的委员也不要泄劲,继续为海淀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海淀区政协 2017年政协工作务虚会 彭兴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