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夫妻离婚不分家 男子带女人回来甚至三人同房

2016年12月09日 15:13 |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到: 

夫妻离婚不分家 男子带女人回来甚至三人同房

“爸爸妈妈,你们快离婚吧!”本周一,28岁的小徐在朋友圈中发了这样一段文字。“这是我一直以来憋在心里的话。”小徐告诉记者,早在他10岁那年,父母就协议离婚,但迟迟没有办离婚手续。在外,父母仍以夫妻名义相处,而在家里,小徐父亲竟当着妈妈的面把陌生女人带回来。看着爸爸、妈妈、陌生阿姨在一起“和平相处”,小徐感到无比愤怒:“这样的家庭太畸形了!”

父母早已协议离婚 却一直未办理手续

8日中午,记者在观音桥步行街见到小徐,他身高1米76,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他在江北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做项目策划。28岁的小徐和父母住在江北建新东路鲤鱼池二村。在这个不到50平方米的小房子里,小徐说,自己丝毫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小徐的妈妈刘女士今年52岁,是一家药厂的工人,父亲54岁,是渝北回兴一家汽车配件厂的维修工。在小徐10岁时,爸爸开始夜不归宿,年幼的他从邻居口中得知,爸爸是个“花花肠子”,在外和不同的女人鬼混。

一天放学回家后,小徐看到家里花瓶杯子碎了一地。“我妈在旁边哭,我爸嚷着‘离就离’。桌上放着二人的离婚协议,签了字后,我爸就收拾行李走了。”小徐说,此后,爸爸就从家里搬到工厂的宿舍区住。虽然父母签订了离婚协议,但一直没有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儿子想卖掉老房子 却把爸爸招了回来

24岁那年,小徐的女朋友戴小姐搬进他家。小徐向妈妈建议把住的房子卖掉,另外买一套好点的房子一起住,但当他找出房产证时,却发现上面写的是父亲的名字。他只好给爸爸打电话,“我跟他说,干脆卖掉房子,我们一人拿一半,但他不干。”

小徐没想到,这一次的卖房风波竟然将爸爸招了回来。爸爸重新搬回家中,称自己有权利住自己的房子。

自从爸爸搬回来后,在外人看来,俨然是一对夫妻经过磨练重归于好。但小徐知道,爸爸这次回来只是宣告自己对房产的主权。小徐多次劝妈妈将爸爸赶走,妈妈却开不了口。因为家里只有两间卧室,小徐和女友住一间,爸爸妈妈只得合住另一间。

爸爸常带女人回家 有时甚至“三人同房”

小徐说,为减少和爸爸碰面,妈妈经常回合川老家探望外婆,一个月有七八天不在家,“我妈不在家,我爸就把他在外面的女人叫回家过夜!”小徐说,而且对象还不止一个,这些阿姨岁数都和爸爸相当,四五十岁左右。当他第一次看见一个陌生阿姨在家中,还用着妈妈的洗浴用品时,他气得几乎发疯。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离婚不分家 三人同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