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连云港基地揭牌

2016年12月09日 15:28 | 来源:欧美同学会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学报国连云港基地在高新区智能制造专场报告会上正式揭牌成立。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王东升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马文普在致辞中指出,建立留学报国基地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欧美同学会围绕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为留学人员和地方政府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工作、为国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截至目前,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基地的总数已达到34家,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建立留学报国连云港基地,将把欧美同学会的人才智力优势和连云港市的人才政策、服务体系优势很好的结合起来,为连云港吸引人才、推荐人才、服务人才和培养人才注入强大动力。

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连云港基地是苏北地区首家国家级留学报国基地,落户在连云港高新区,主要功能是引进高端人才、转化科技成果、孵化高新企业,旨在打造连云港招才引智的新平台。

当日还举行了智能制造专场报告会,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大学的科技专家为大会作了专题报告。

编辑:韩静

关键词:留学报 报国 连云港 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