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光伏扶贫”卡了壳:没地没钱 香饽饽成烫手山芋

2016年12月09日 17:10 | 作者:朱慧容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原定安装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的100户贫困户中,只有10户安装完成。即便是这10户,安装好的设备也只是在屋顶上晒太阳,并没有真正投入使用。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去年就开始进行的项目现在还停滞不前呢?几经周折,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这个项目的企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某光伏公司西北地区负责人:当时我们选的那个村,它不在2015年农网改造范围之内,最多只能并20户,已经干了10户了,很多条件,不是一个因素制约的我们没法干。

项目改"向" 屋顶收入大棚补

当地扶贫部门的说法,奖励政策没有及时下发,影响了企业的积极性。如今奖励政策落实了,却已经没有太大吸引力了。

所以当地扶贫部门、项目企业又开始等新的政策。这次有没有等来新政策呢?乌沙塘村的最新情况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编辑:梁霄

关键词:扶贫 光伏 项目 记者 贫困 精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