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第五十一届工展会在港开幕

2016年12月12日 09:00 | 作者:记者丁梓懿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第五十一届工展会在港开幕 汇聚逾400家参展商

新华社香港12月10日电(记者丁梓懿)第五十一届工展会10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拉开序幕,展会共汇聚400多家参展商参展,超过880个摊位,展场面积达2.8万平方米,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购物。

本届展会展品丰富,内容齐全。展区主要划分为香港名牌广场区、食品饮料区、粮油面食区、参茸海味汤料区、美容保健区、服饰精品区、生活家居区、美食广场等近十个区域,顾客在选购心仪产品的同时还可品尝到特色美食。

展会上,多数参展商均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有商家特别推出“1元鲍参福袋”等特惠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一早前来排队,让顾客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一年一度的购物嘉年华。

“早上7点我和家人就前来排队了,当时门口已经排了不少人,大家都希望抢到特惠产品。”已连续8年来工展会消费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除了特惠产品外,许多其他产品也值得购买,会比平日优惠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这届工展会将延续往年推行的“工展显关怀”计划,扶助弱势群体。据主办方介绍,适逢即将到来的香港回归20周年,展会将于12月31日晚举行“回归20载除夕乐欢欣”公益活动。主办方当晚会邀请2500个低收入家庭免费入场,并赠予每人价值300港元的现金券,让市民享受购物的乐趣。

此外,大会主办方针对不同年龄段的顾客特意安排了12个主题日,包括长者乐颐日、亲子同乐日、欢欣圣诞日、共庆元旦日等,顾客在购物之余还可欣赏到丰富多彩的舞台节目。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推出“工展小姐选举”、“工展小天使2016选拔赛”、香港公开摄影比赛等活动,让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参与其中。

据悉,工展会创办于1938年,历史悠久。本届展会主题为“千色品牌 耀眼工展”,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工展会自12月10日开始至2017年1月2日结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香港 市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