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海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2016年12月12日 21:48 | 作者:梁霄 宋宝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梁霄 宋宝刚)12月12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海淀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大会开始选举第十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据了解,海淀区政协第十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是在充分协商基础上,经过各委员小组酝酿讨论,由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

  随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参加选举人数的发出选票数,出席选举的委员共369人,发出选票369张,出席人数与发出选票数相符。会场内,总监票人宣读填写选票要求后,委员们认真仔细地填写选票并有序走向票箱,依次投下庄重的一票。

  投票完毕、当众打开票箱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现场宣布投票数,总计3个投票箱共投入选票369张。现场参加选举的委员共369人,发出选票369张,共投入票箱369张,发出的选票与投入的选票数相等,根据选举办法规定,此次选举有效。

  会议现场宣布选举结果:傅首清当选为第十届区政协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张维佳、王玉梅、徐凤芹当选为副主席,杨剑飞当选为秘书长,75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据了解,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常务委员会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共83人组成。

 

1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海淀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王洪泽 摄

 

5

海淀区政协委员认真填写选票。 王洪泽 摄

 

3

海淀区政协委员正在投票。 王洪泽 摄

 

2

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选票。王洪泽 摄

编辑:梁霄

关键词:海淀区政协 十届一次 大会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