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赴嘉定参观学习

2016年12月13日 14:20 | 作者:卢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7日,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20余名会员,在委员会主委黄冬梅和副主委张饮江的带领下,赴嘉定参观学习。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先后参观了胡厥文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顾维钧纪念馆和嘉定历史清官陈列室。

参观过程中,会员们认真聆听了胡厥文先生的生平事迹,并被老一辈民建领导人的爱国事迹和高尚情操深深震撼。胡厥文先生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创始人和卓越领导人之一,曾任民建中央主席,为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受人称道的成绩。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中国近代卓越外交家顾维钧先生纪念馆。馆中大量珍贵照片和实物,为会员们呈现出了生动的中国近代外交史,使会员们认识到:“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坚定了大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参观过程中,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对嘉定历史清官陈列室的实地参观,对“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以参观促学习的方式,大家受益良多,既加深了对民建组织的认识,增强了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意识到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始终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嘉定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