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统战部举办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2016年12月13日 17: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30日至12月6日,海南省委统战部在四川大学举办了一期全省统战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加快建立一支适应新形势下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统战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和交流,学员们扩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强化了统战系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提升我省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人才支撑。

学习培训期间,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蒋永穆院长、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周毅教授、四川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朱云处长和机关党委魏在田书记分别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国学渊源与国学修养、新形势下的民主党派工作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通过这次短暂而充实的学习,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教师授课水平高,课程内容安排实,大家提高了理论水平,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学员间的交流,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省委统战部机关、省级统战系统单位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市县统战部机关和国企、高校统战部门干部共5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编辑:韩静

关键词:统战部 统战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