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固原市政协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年12月14日 10:1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8日,固原市政协主席田治富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人大党组书记、市政协副主席罗永红,市政协副主席刘维俊、马莲、黄金库、呼延俊杰、马宝福和秘书长杨彦文,固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冯仲寿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知;协商通过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事宜(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固原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议是三届市政协最后一次常委会议。在三届市政协任期的四年,市政协按照“维护核心不动摇,围绕中心促发展,凝聚人心建和谐”的思路,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参政议政取得显著成效、爱国统一战线得到进一步扩大、创新提案督办机制、协调关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发展、积极推进“三化”建设、委员知情出力渠道进一步拓宽。

会议强调,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会议的组织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会秘书处和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完善工作方案,倒排工作时间,组织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会议万无一失。要落实会务、组织、宣传、提案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的牵头领导,并把任务和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人,做到责任主体明确、推动落实有力、督促检查到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市委的要求切实落到实处,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固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段凤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提案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