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为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务实可行建议创造条件

沈阳市政协组织委员进行大视察

2016年12月15日 10:30 | 作者:肖春苹 | 来源:沈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14日至15日,沈阳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和部分驻沈的省政协委员进行大视察。委员们分为三个组,分别对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业、城市建设项目和社会事业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姜宏参加视察。

此次大视察旨在使政协委员全面了解一年来沈阳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社会民生和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了解市情、体察民意,为委员参加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14日上午,第一视察组的委员们先后来到沈阳机床集团、沈阳金刚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德国库卡机器人应用工程中心和综合管廊工程,视察了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当天下午,第二视察组的委员们先后来到南北快速干道工程、五爱街/南二环互通立交工程、罗士圈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和新世界中心,视察了沈阳部分城市建设项目。委员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市经信委、市建委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及各部门科学规划、认真实施,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相关工作任务,对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并且更加注重民生工程的建设和发展。委员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听民声、解民情,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建议。今日,第三视察组将对沈阳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继续进行视察。

姜宏指出,此次视察是委员知情明政、全面了解市情的一次好机会,为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务实、可行的建议创造了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们要更加关注沈阳城市建设,利用政协人才智力的优势,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而贡献力量。

市领导赵晓川、韩晓言、汪涛参加视察,庞洪波陪同视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委员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