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太原市政协举办第十四次专题学习讲座

张贵元主持

2016年12月15日 11: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14日,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举办第十四次专题学习讲座。市政协主席张贵元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吉山应邀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

李吉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实践和体会、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

张贵元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及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高标准完成政协各项履职任务,为实现我市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率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专题学习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