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海崇明区委开展走访履职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5:02 | 作者:缪冬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民建上海崇明区委借助人大、政协等平台,开展走访履职活动。区委会主委施志琴参加。

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民建崇明区委部分政协委员参与了区政协开展的课题调研活动,了解各地在生态农业建设、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建议意见。施志琴赴东平镇桂林居委会,就《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修改和镇村建设等事宜,听取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根据民建上海市委对崇明区“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监督工作的有关安排,施志琴带领两名监督组成员参与座谈会和现场考察活动,充分了解“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目标清单、完成情况、长效管理机制和有关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等。

通过基层走访,会员对崇明生态岛建设中社会事业发展的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考察调研,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为在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上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

编辑:韩静

关键词:崇明 民建 区委 活动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