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青海省政协启动 《青海蒙古族百年实录》征集工作

2016年12月15日 16:19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12月8日,青海省政协召开《青海蒙古族百年实录》征集工作协调会。会议研究讨论征编工作方案,启动征集工作。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选生主持会议。

根据全国政协文史委史料征编工作规划,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牵头,相关省(区)政协协作征编《蒙古族百年实录》。经协商决定,我省由青海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牵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协、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协、海北藏族自治州政协、黄南藏族自治州政协、西宁市政协、海东市政协、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政协、青海民族大学、青海蒙古族研究会参与协作。在完成全国政协文史委协作任务的同时,编辑出版《青海蒙古族百年实录》专辑。

仁青加强调,开展《蒙古族百年实录》征集工作,是我们继今年1月份启动青海藏族、回族两个百年实录后全国政协提出的又一个重大协作选题,为了组织开展好征集工作,顺利完成全国政协的协作征集任务,尽早形成我们自己的征编成果,要加强领导,切实做好《蒙古族百年实录》史料征集工作;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征集工作;严把“三关”,坚持文史资料工作原则,共同做好青海省政协文史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青海蒙古族百年实录》 征编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