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大同市政协专题协商学生“小饭桌”管理工作

2016年12月16日 15:10 | 来源:大同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5日,市政协与城区、矿区、南郊区政协及兴国寺政协委员社区工作站召开加强学生“小饭桌”管理协商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小饭桌”监管进行协商。

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张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尚建军,市政协副主席武保洲、陈昌辉、许进娥、郭俊岗、张小立、王剑辉参加会议。陈昌辉主持会议。

去年,市政协与城区政协联合召开学生“小饭桌”管理会议,今年5月,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与市食药监督局和城区、矿区、南郊区政协以及兴国寺政协委员社区工作站就“小饭桌”管理开展了为期5个多月的调研,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并召集3个区政府、政协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小饭桌”管理协商会议推进会,各区政府制定了加强“小饭桌”管理的办法和措施。此次协商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小饭桌”管理而召开的。会上,城区、矿区、南郊区政协,矿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兴国寺政协委员社区工作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发了言,就如何加强管理、规范经营等提出建议意见。

柴树彬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近年来,市政协通过基层协商,为市政府分了忧,为群众解了难。学生“小饭桌”事关重大,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千家万户,市政协十分重视“小饭桌”问题,通过协商推动此问题有效解决。政府应承担起公共管理职责,克服重重困难,担当社会责任,加强对“小饭桌”的管理。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小饭桌”的监管;要狠抓落实,制定行之有效的学生“小饭桌”管理规范和标准,理顺管理体制;要完善制度建设,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常态化机制,把我市的“小饭桌”管理工作做好,解决家长后顾之忧,给学生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就餐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大同市 “小饭桌”管理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