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大兴区政协举办新委员培训班

2016年12月16日 18:57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2月2日,大兴区政协在区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厅举办区政协五届新任委员培训班。市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宗朋,区政协党组成员李亦武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张新跃主持会议。


2


市政协副秘书长宗朋围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对新任委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二室主任王燕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写好提案,老委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做好委员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景民通报了新任委员产生过程及如何履职。

区政协党组成员李亦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任委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把握重点,增强实效;三是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不断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政协工作中。


编辑:杨岚

关键词:人民政协网 北京 大兴区 政协 举办 新委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