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召开2016年界别工作会

2016年12月17日 12:34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4日,区政协在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界别工作会,副主席赵长虹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延国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政协界别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2016年界别工作思路,界别组组长代表汇报了本界别上年度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界别工作进行座谈。

赵长虹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是个大家庭,政协委员都是业界精英,是政协组织这个平台把我们汇聚到一起,共同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他指出,今年是四届政协收官之年,各界别组组长要负起责任,加强沟通,组织委员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增强界别的凝聚力,为新区发展纳良言、献良策。

政协专委会各室负责同志及一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政协 区政协 北京市 大兴区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