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大兴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关于民营医疗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2016年12月17日 12:44 | 来源:大兴区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0月12日,大兴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在委员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民营医疗机构的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赵长虹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北京永林医院、振国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兴业口腔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区卫计委领导通报了全区民营医疗机构的建设与发展总体情况。座谈中,委员们围绕民营医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需要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长虹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民营医疗机构已经成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们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群众“看病难”问题,也促进了医疗市场的良性竞争,推动了全区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政府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市场为导向,形成多元化办医格局,满足不同社会群体对医疗保健服务的多层次需求。他表示,区政协就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情况还将进一步开展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报告,为促进我区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岚

关键词:民营 医疗机构 区政协 政协 发展 大兴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