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大兴区政协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国际安全形势报告会

2016年12月17日 12:55 | 来源:大兴区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8月5日,大兴区政协在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厅召开大兴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暨国际形势报告会。区政协主席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有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沈洁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李维民主持会议。


27


28


29


会上,邵恒副区长就大兴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通报。他指出,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求快进、创新大发展”的总形势,成为全市统筹推进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力量,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下半年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锲而不舍抓落实、建机制、强督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王新主席从四届政协工作思路、工作实践、工作体会三个方面,对政协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他指出,五年来,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新区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各位委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区委领导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四届政协最具影响力提案和优秀委员并颁奖;邀请国防大学马骏教授就国际安全形势作专题报告,为大家讲解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环境和周边安全形势,使全体委员对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区政协副主席汪宝国、赵长虹、郭耕、杨蓓蓓、苏荣,秘书长李延国,区政协委员、荣誉委员、联络组组长,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政协 经济 区政协 大兴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