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大兴区政协提案委召开 “最具影响力提案”入围提案讨论会

2016年12月18日 08:35 | 来源:大兴区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28日上午,大兴区政协提案委召开会议,对四届区政协“最具影响力提案”入围提案进行讨论。区政协副主席李维民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延国主持会议。

1114571370_title0h

网络图片

提案委负责同志介绍了30件“最具影响力提案”入围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对入围提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维民副主席在讲话中,感谢委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此项活动。他指出,“最具影响力提案”评选活动得到了各位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高度重视,既宣传了提案工作,又扩大了政协社会影响力,希望委员们能够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一步评选工作,同时也要求提案委工作人员要认真吸纳委员意见,确保下一阶段投票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大兴区政协 提案委 最具影响力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