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大兴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8日 08:38 | 来源:大兴区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4月20日,大兴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在区政协委员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同志通报了区政协2016年常委会工作要点,简要介绍了本专委会2016年工作安排;特邀、民族宗教界别活动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各自界别2016年工作安排;委员们就如何加强委员联系、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及创新委员履职方式方法等问题展开座谈。

委员们一直认为专委会几年来的工作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得到了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履职热情,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履职活动,为新区和谐发展多做贡献。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大兴区政协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