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九江市都昌县政协调研小龙虾产业发展

2016年12月19日 11:00 |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分享到: 

12月13日,都昌县政协主席李建华深入汪墩调研指导小龙虾产业发展。李主席一行深入新妙新洲圩堤小龙虾养殖现场,实地了解养殖场小龙虾产业的发展规划、推动措施和发展前景,并听取该乡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李主席对该乡结合湖区实际,大力推进小龙虾产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新洲圩堤小龙虾养殖场的发展前景表示欣慰,并强调:小龙虾产业发展是市党代会对都昌农业发展的明确要求,并且已上升到全省农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小龙虾市场需求量大,要积极挖掘利用我县小龙虾养殖的优越条件,贯彻落实好都昌小龙虾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发展规划》,将发展小龙虾产业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在推进富农强县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做好小龙虾宣传发动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养殖基地要拦好网、池内全面种上草,为明年养殖小龙虾打下基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小龙虾产业发展 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