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甘肃:提前完成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

2016年12月20日 11: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兰州12月20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甘肃省住建部门了解到,甘肃省已经提前完成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其中货币化安置率达到55.6%,在全国排名靠前。

据统计,到11月底,甘肃累计落实棚改专项基金44.39亿元,国开行、农发行金融贷款资金119.86亿元,实施棚户区改造13.07万户,开工率达到100%。其中,货币化安置7.27万户,货币化安置率为55.6%。

今年以来,甘肃省通过政府购买棚改服务贷款等多种方式,提高了棚改的货币化安置率,白银市会宁县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实现了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100%货币化安置。

甘肃省还拓展了棚改的投融资渠道。除了通过争取信贷资金之外,许多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参与到棚改当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棚户区改造 甘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