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东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宋甘澍当选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2016年12月20日 22:56 | 作者:付裕 秦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付裕 秦云)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12月20日下午胜利闭幕。

1_meitu_1

会议现场


闭幕式召开前,举行大会选举,民主选举产生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闭幕式上,当场宣读了计票结果和当选名单。大会宣布宋甘澍当选为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区政协主席,王红、颜华、李铁生、毕博闻、姚卫海、朱岩石、肖燚当选为副主席,赵茂杰当选为秘书长,于鸿雁等54人当选为常务委员。新当选的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与所有委员见面,北京市东城区第十三届区政协主席邵鹏与第十四届区政协主席宋甘澍紧紧握手。

大会听取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2_meitu_1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主席宋甘澍作表态发言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主席宋甘澍代表新当选的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北京市东城区第十三届区政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区政协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代表十四届区政协,向十三届区政协和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宋甘澍 北京市东城区 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