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东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决议

2016年12月20日 23: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0日电 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邵鹏同志代表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袁秀江同志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体委员列席了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李先忠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7_meitu_7

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历史责任感,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此次会议高度评价了北京市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中共东城区委领导下,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在疏解非首都功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推动城市更新改造、治理“大城市病”、加强民生保障和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届东城区政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十三届东城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围绕改革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实现了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市东城区 十四届一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