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铜陵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11:11 | 作者:吴小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铜陵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广文,民建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安监局副局长汪黎明,铜陵市领导张梦生、袁心玲等出席大会。

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代表民建铜陵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叶萍为主委的民建铜陵市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五年来,民建铜陵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共提交理论成果27篇,反映社情民意470多条。

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市委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民建铜陵市新一届领导集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围绕铜陵市委、市政府“抢占竞争制高点、争当发展排头兵”的战略定位和建设“六个新铜陵”的战略举措,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

中共铜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梦生对民建铜陵市委五年来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赞赏,希望民建铜陵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响应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和民建安徽省委“同心示范工程”,立足自身界别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以更加饱满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铜陵民建工作的新局面。

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姚尚友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致贺词。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铜陵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