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芜湖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11:12 | 作者:周琴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2-13日,民建芜湖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芜湖市汉爵阳明会议厅隆重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修松,中共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谢胜权 ,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陈广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卫民、市政府副市长林绪文、市政协副主席周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尚松、副部长徐小康,省民建监督委员会委员吴椒军、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进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民建对口联系单位和部分县、区、高校统战部的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李修松和谢胜权分别代表民建省委会和中共芜湖市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建芜湖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民建市委主委杨高作了十一届市委会的工作报告,杨高指出,在过去的五年,民建芜湖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努力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实践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8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市委会。杨高连任主任委员,王芳、王健连任副主任委员,通过13名出席民建安徽省“九大”代表。

闭幕式上,杨高表示,新一届市委会将在民建安徽省委和中共芜湖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和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对不再担任新一届市委会委员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对民建市委会的工作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在市委会的其他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芜湖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