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吴问平当选政协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2016年12月21日 16: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王卓 杨岚 邢贺扬 宋宝刚)12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兴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大会开始选举第五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随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参加选举人数和发出选票数,出席选举的委员共227人,发出选票227张,出席人数与发出选票数相符。会场内,总监票人宣读填写选票要求后,委员们认真仔细地填写选票并有序走向票箱,依次投下庄重的一票。

会议现场当场宣读了计票结果和当选名单:吴问平当选为第五届区政协主席,冯波、刘会新、苏荣、李亦武、荣俊艳、韩占生当选为副主席,张新跃当选为秘书长,40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IMG_0016

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现场。邢贺扬 摄

 

IMG_0031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兴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邢贺扬 摄

 

IMG_0074

投票现场。 邢贺扬 摄

 

IMG_0249

四届区政协主席王新(左)与五届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右)握手。邢贺扬 摄


编辑:杨岚

关键词:第五届 大兴区 政协 北京市 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