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重庆秀山县政协建言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

2016年12月22日 10:11 | 作者:姚建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秀山12月22日电 11月25日,重庆市秀山县政协组织召开2016年第四次界别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利用”协商建言。会上,委员们建议:深入开展历史文化研究和普查工作,深化和完善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及时将反映不同历史时期城市发展脉络的区域纳入保护规划和开发建设;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等纳入法治化管理轨道;将地名、民俗、建筑、商区和近代故事融合起来,以历史文化街区为线索,搜集整理秀山近代人物命运变迁和近代市井故事等,展示丰富多元的秀山城市文化内涵;发展全域旅游,科学编制规划,把居住、文化、商贸、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满足游客多元的消费需求。(姚建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历史文化街区 界别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