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聚智集力调研农村扶贫开发工作

推进“互联网+公司+合作社+农户”脱贫模式

2016年12月22日 10:2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12月22日电 为深入研究解决农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2017年农村挂钩帮扶举措,福建省政协于12月6日至7日组织委员深入南平市浦城县官路乡毛处村、水北街镇际岭村、三香农业香榧苗木基地和福建鑫隆达竹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针对当前经济发展中,支柱产业没形成、转型升级有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待提升等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委员们建议:持续强化项目带动,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改善;主动对接国家、省里产业政策和资金投向,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和对接;持续抓好产业升级,做好粮食、丹桂、薏米、油茶等特色产业文章,加快深加工产业发展,推动品牌打造;延伸产业链条,促成三产联动发展,积极推进“互联网+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脱贫发展模式,促进农民稳定增收。(王惠兵)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农村扶贫开发 脱贫模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