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2016年12月22日 10: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受天津市市委委托,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13日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俊芳,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王宏江指出,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市委书记李鸿忠的讲话,对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汇聚推动天津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对市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建议。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共谋天津大局,共决天津大事,共做同船划桨人,助力“海河号”航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编辑:韩静

关键词:无党派人士 十届十次全会 天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