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东丽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6年12月22日 14:48 | 作者:辛玉美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12月19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刘金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了区九届政协委员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有关文件。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东丽区九届一次会议将于12月24日召开。

刘金钟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东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区政协委员和区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大会秘书处及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心服务、用心做事,工作到位,压实责任,努力为与会委员履职搞好服务,确保会议圆满顺利成功。

区政协副主席刘俊生、王晓敏、田先钰、王文才、赵国发、宋文喜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记者 辛玉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