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射洪县政协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进一步强化职责 提升全县食品药品安全水平

2016年12月22日 16:04 | 作者:任文君 | 来源:遂宁日报射洪专刊
分享到: 

12月13日,射洪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带领县政协教科文卫委、法制群团委相关负责人调研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子昂李食品有限公司、健邦医药公司、永逸餐饮以及射洪中学学生食堂,通过查看资料、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了解我县食品药品监管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2016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调研组肯定了该局所做的工作,认为近年来,县食药监局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有力推进了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庆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职责、加强监管,特别是加强对学校、农村、流动摊贩等重点领域的管理。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全民安全责任意识。要严格依法办事,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行为。要加强学习,提升管理人员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要加强和其他相关部门的配合联系,形成强大合力,为我县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