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奉贤区委开展水环境治理民主监督工作

2016年12月23日 15:46 | 作者:民建中央网站 | 来源:民建奉贤区委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民建上海奉贤区委水环境治理民主监督西渡街道联络组前往对口单位——西渡街道开展调研工作。区委秘书长何迎春等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西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群鸣介绍了西渡街道黑臭河道治理的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治理方案。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希望借助党派之力呼吁,以便很好地完成治理工作。会后,联络组成员实地考察了辖区内市级黑臭河道梅家港河道整治前期开展情况。

通过调研,奉贤区委详细了解了西渡街道河道治理的现状,深刻体会到水环境治理的必要性和复杂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展水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奉贤区委委托给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加快实现“奉贤美、奉贤强”的战略目标,根据区委办、区府办《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区委(总支部)开展水环境治理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和有关会议精神,12月初,经民建奉贤区委研究决定,成立了民建奉贤区委水环境治理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区委主委汤芷萍任组长,副主委戚时明、王正乙、钟荣华任副组长。下设四团镇、西渡街道两个联络组,组长分别为王正乙和区委秘书长何迎春。

编辑:韩静

关键词:治理 奉贤区 环境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