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有关议案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2016年12月25日 22: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委员长会议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审议关于提请审议民法总则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中医药法草案、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草案、环境保护税法草案等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和部分在京中央机关暂时调整实施公务员法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关于审议授权国务院在河北省邯郸市等12个试点城市行政区域暂时调整适用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关于审议军官制度改革期间暂时调整适用相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等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关于提请审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批准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条约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审议任免案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八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