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湘潭市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6日 11:02 | 作者:郭星 | 来源:湘潭传媒网
分享到: 

23号下午,湘潭市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等,市政协主席周放良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民主评议了提案办理工作;协商决定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湘潭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

就全力以赴筹备召开好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周放良要求,大会筹备处要全面梳理工作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切实把各项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大会期间,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动员和引导新一届政协委员把最精彩、最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呈现出来。要注重做好选举组织工作。要按照“简朴、高效、务实、圆满”的原则,用心做好全会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的要求,组织和引导与会人员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严明的纪律性参加会议,履行职责,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真平,市政协副主席曾建平、傅军、周韶光、郭源君,曾虹燕、胡振湘,市政协秘书长周佩珞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议 周放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