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市政协赴渝中区调研重庆“母城”文化保护

2016年12月26日 13:43 | 来源:大公网
分享到: 

2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会主委李钺锋赴渝中区南纪门街道调研重庆下半城发展和“母城”文化保护。渝中区人大、政协、统战部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南纪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青健就辖区情况和“母城”文化保护进行了汇报。



李钺锋听取汇报后指出,渝中区是重庆“母城”,历史文化底蕴丰富,保护好、传承好“母城”文化,是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南纪门街道地处渝中区下半城,正处于大拆迁、大改造、大建设、大发展阶段,任务艰巨繁重,但街道干部心齐气顺劲足,敢于担当,能打硬仗,去年考核还被评为全区“十佳单位”,殊为不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为南纪门地区的蝶变,为建设都市功能核心区持续发力,让渝中真正成为全市“科学发展领头羊、民生改善排头兵、社会和谐首善区”。(刘兴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母城”文化保护 李钺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