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黑龙江兰西县政协视察乡镇畜牧业

2016年12月26日 14:42 | 作者:杨中宇 | 来源:北方时报
分享到: 

兰西县政协于日前深入红星、平山、远大等乡镇,组织部分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就畜牧业发展情况展开视察,参观和调查了几家养猪、养牛和养禽企业,感受到这几个乡镇在畜牧业发展上的稳健步伐,已经成为县域经济发展中的新靓点。特别远大镇是最为漂亮的典型,给参观的县政协常委和委员们以震撼和感动,从饲养馆舍建设、管理、经营和防护,以及经济效益等方面,都为全县做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

政协委员们对兰西县如何做大畜牧业助推精准扶贫,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及部分常委和委员,都积极为兰西种植转型粮食过腹升值出谋支招、提出建议,极好地发挥了政协参政议政、监督促进的职能作用。

这次县政协工作视察时间虽说不算长,但是,大家参观的七八家企业各有代表,颇具典型,对于全县的畜牧业发展水平比较满意,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这样的务实高效的做法,委员们建议在全县尽快铺开。(记者 杨中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乡镇畜牧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