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中国智慧引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2016年12月26日 15:05 | 作者:记者 徐惠喜 |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 

经济日报讯 (记者 徐惠喜)今年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方位推进,在服务国内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担当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让国人自豪、令各方敬佩的重要成果,有力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中国高举和平与发展大旗,统筹国内国际大势,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与各国发展战略对接,编织互利共赢的合作纽带,夯实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根基。

中国智慧引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一年来,中国主要国家领导人开展全方位外交,足迹遍布各大洲,向世界展示了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形象,有力维护了我国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在国际体系变局中全面提升了我国的地位影响和制度性权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国 智慧 引领 全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