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河北唐山再发生烟花炮竹爆炸致3死1伤 转移掩埋时爆炸

2016年12月27日 07:3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河北唐山丰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昨晚丰润区再次发生烟花爆竹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在掩埋非法藏匿的烟花爆竹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3死一伤。

消息称12月26日21:10分左右,在丰润区白官屯镇陈赵庄村与玉田县渠梁河村交界处、还乡河老河套内发生一起转移掩埋藏匿烟花炮竹爆炸案。经初步核查,犯罪嫌疑人迫于公安、乡镇清缴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压力,惧怕其非法藏匿的烟花爆竹被查获,夜间转移掩埋。在掩埋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案件侦破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此前,12月24日唐山丰润区白官屯镇燕子河村发生烟花爆竹爆炸案,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另有6人下落不明。


编辑:秦云

关键词:河北唐山 烟花炮竹爆炸 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