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2016年12月27日 10:33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北京市政协开展《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立法协商工作情况及主要意见建议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起草小组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发言题目和发言人名单》、《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有关事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吉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