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虹口区委举办骨干学习班

2016年12月27日 16:53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好政治交接,12月7日至9日,九三学社虹口区委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社区委骨干学习班。社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高庆迁主持开班仪式,中共虹口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贺毅群出席并做动员讲话。社区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及优秀青年骨干社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贺毅群希望社区委能进一步从思想建设入手,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和“真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和提升党派形象;进一步发挥好党派作用,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于党派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社科部主任、教授赵勇,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教授赵宗九应邀为学员们做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与根本遵循》和《周边安全形势与中国对外战略》的报告。三天的学习班,有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还有座谈研讨或自修研读等。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现场教学,并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开展主题交流讨论。

编辑:韩静

关键词:虹口区 骨干 学习班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