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通“民声连线”

2016年12月28日 10:30 | 作者:魏 然 |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省政协今天启动“民声连线”活动,倾听百姓声音,向社会广泛征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见和民生改善的期盼。省政协将从积极提交“百姓提案”的社会各界人士中遴选出部分群众代表,旁听于明年年初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和大会发言。

去年举办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民声连线”活动,共汇集各类意见建议3000余条;260多万人次浏览了网站、微信专题,200多人提交360余件“百姓提案”。

本次“民声连线”活动联合各媒体共同举办,除在网络平台推出大型民意调查外,还推出征集“百姓提案”活动,欢迎广大群众提交集问题、原因、建议于一体的好想法、好点子。参加活动,可以关注“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后在“民声连线”栏目提交建议;手机移动用户也可以发送短信至106573016619,联通用户可以发送短信至1069004653712313,电信用户可以发送短信至1069064212313;也可发送邮件至minshenglianxian@163.com,或登录省政协网站、联合网、大众网、齐鲁网投票、留言,提交“百姓提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民声连线”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