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上栗政协举办专题培训班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2016年12月28日 10:32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上栗政协举办了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关翠屏出席培训班,县政协副主席刘志勇主持。 培训班邀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洪东,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漆宇勤授课。此次培训围绕政协委员如何在新形势履好职以及提案工作的相关知识进行授课。 


 

关翠屏详细介绍了本届政协委员的组成情况,并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委员提出要求:增强学习意识,坚定政治定力。要主动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正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努力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使命意识,凝聚发展合力。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围绕“三个上栗”建设履行职能,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增强自律意识,激发内生动力。要倍加珍惜荣誉,恪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政协章程、认真执行政协决议,积极参加政协活动。锤炼道德品行,做推动发展的先锋,当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守住廉洁自律的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共同维护县政协的良好形象,始终用优良的作风开展工作、服务群众。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