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包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12月28日 14:03 | 作者:民建包头市委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包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康永恒,民建内蒙古区委组织部部长南岛莅临大会指导工作,中共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恩孟和,民革包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九三学社包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梁瑞等,市政协副主席周志宁,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以及各旗县区和企业高校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民建包头市委会原主委扈德斌。

会议上,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民建包头市委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民建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民建事业健康发展。

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康永恒代表民建内蒙古区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民建包头市组织自1980年建立以来30多年来的历史,充分肯定了民建包头市第四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为建设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中共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代表中共包头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了讲话,对近年来民建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对民建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转变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民革包头市委员会主委候晓菊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张斌代表民建包头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包头市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四大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计划和目标。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包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张斌代表民建包头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包头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出席民建内蒙古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在民建包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张斌同志为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吴艳芳、赵喜忠、毕建华、苗宇光四位同志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决定李群立同志为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民建包头市委会副主委毕建华致开幕词。吴艳芳副主委主持闭幕大会。苗宇光副主委代表民建包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此外,市内各大媒体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全程报道。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包头市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