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12月28日 14:05 | 作者:魏琴林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民建青海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民建省委会全体常委、委员、省属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省委主委王舰代表民建省委六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凝聚广泛共识,提升履职能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青海省委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着力加强思想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自身建设展现新风貌,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发展走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召开民建青海省第七次代表大会,这次会议将总结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制定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站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履职工作中。一是精心部署安排,扎实做好换届工作。认真筹备,扎实稳妥的做好代表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会内监督,保障换届纪律。认真执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积极监督换届工作程序,切实保障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按照“五种能力”的标准,配强领导班子,加强领导集体建设。二是彰显经济界特色,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政党协商,努力提高协商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就我省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继续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扎实开展“温暖之旅”系列活动;积极服务会员企业。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共识,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青海省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青海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青海省 六届七次

更多

更多